close

池上鄉九號咖啡館

NO.9 Gourmet Coffee

一進門就嗅聞到濃厚的咖啡豆香,超舒服!

整體感覺復古帶有工業風,讓人身心放鬆。 

非常引人注目的冰滴咖啡壺!

很幸運在沒預約的狀態下享用到沙發區!

 虎先生在看什麼?Menu?

挖~這家咖啡店採用數位點餐方式耶!👍

冰卡布奇諾+甜點(200元)

奶泡超級綿密(照片說故事)

咖啡非常順口完全沒有絲毫苦澀滋味,加分!

虎先生大大讚美了這杯咖啡!(不簡單)

冰拿鐵+甜點(200元)

我呢?第一口就被奶泡給收服了!

咖啡香醇也讓我回想起在義大利喝的滋味。

只能說~好的咖啡讓人回味無窮啊!

今日甜點 堅果奶酪

綿密細緻的奶酪搭配堅果,

完全是健康不甜膩的組合。 

堅果鬆餅(200元)

老闆娘似乎感受到我不愛甜膩的巧克力淋醬,

貼心的説要幫我做一份堅果鬆餅!大開心~

堅果夾藏在蓬鬆的厚鬆餅裡,口感絕配根本!

不愛甜點的虎先生這次居然跟我瓜分半盤~

這堅果鬆餅已經成為我的愛了!❤️ 

這家店除了現場提供各式各樣的咖啡豆,

另外也有提供讓人帶回家的濾掛式咖啡包。

對咖啡有興趣的人有機會可以來訪看看喔!

 

池上鄉九號咖啡館

店家地址:台東縣池上鄉慶豐村六鄰56號

店家電話:08-986-2035

營業時間:09:00~18:00(週六日~21:00)

官網:NO.9 Gourmet Coffee

FB:facebook.co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羊老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